仙妃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
誠信服務 合法經營 (永續成長) 專業司機 親切舒適 (全新車種)價格合理 安全保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3by:產業消息

中和地政與國立臺灣圖書館簽署MOU!

中和地政與國立臺灣圖書館簽署MOU!

聯播黃頁小編
【新北市訊】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與國立臺灣圖書館於112年6月27日攜手合作簽署備忘錄(MOU),雙方將結合在地資源,增進彼此業務交流,共同提升雙方為民服務品質及行銷宣導效益。中和地政事務所主任林泳玲表示,國立臺灣圖書館是國內空間、規模最大之國立圖書館,服務客群多元,又與中和地所相距不遠,兩機關對於資源共享也都表達正向支持態度,尤其中和地區人口正面臨高齡化現象,近期館方正致力於推廣永續發展指標(SDGs),藉由本次簽署合作備忘錄(MOU),加強本所與國立臺灣圖書館之間的合作,彼此間資源共享,共同辦理展覽、講座等活動,期能透過本次合作將地政知識及閱讀風氣普及化,推廣民眾終身學習概念。本次簽署合作備忘錄(MOU)後,雙方隨即於當日下午辦理第一場合作講座「輕鬆談繼承‧繼承沒煩惱」,透過輕鬆有趣的地政宣導講座,讓現場參與的民眾都能了解不可不知的繼承大小事。中和地政後續亦將於8月12日閱讀節配合館方活動,至圖書館設攤位玩遊戲,宣傳地政新知,屆時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共襄盛舉。資料詳洽: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張辰尉課長 電話:2247-0101轉400撰稿人:鄭雅方 電話:2247-0101轉522。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